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2193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202217日下午14:00,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至定南楼520会议室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党总支书记黄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副书记何仁琪、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对照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聚焦支部党建,突出工作重点,汇报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等是否达到规范性要求,以及落实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师生等情况。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党支部书记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并参加了现场述职。会上,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何仁琪、智能制造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张霖、现代设计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坚、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韩青、规矩规格学生党支部书记程莎、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书记康杨微、精机善器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红平、匠心达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光依次现场述职。他们紧扣重点内容,讲明工作特色和亮点、抓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党总支书记黄江波逐一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中肯建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对接受评议的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无记名评测投票。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江波讲话。首先,他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其次,对支部书记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带好队伍、善作善成;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抓好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今后,机器人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标杆、培育“样板”,持续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立足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通讯员:徐振潇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