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2018、2019级党员参观校史图片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124

为引导学生党员了解校情校史,增强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20182019级全体党员及辅导员老师于331000110013001400参观校史图片展。


校史图片展是长江师范学院90年办学历史的浓缩,描绘了学校90年来治学促乡、立德树人的宏伟画卷,彰显了一代代长师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20182019级全体党员集合完毕后,讲解员引导党员们一起重温我校九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重点讲述了学校师范教育的缘起和早期发展、专科教育的探索与汇流时期、本科教育的发展与壮大、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转型与实践时期以及长师的办学特色、大学精神和辉煌成就等内容。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倾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并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参观后,学院安排全体党员写下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我校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发展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长师学子,我们应牢记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勇担长师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