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成功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148

2022年2月21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长江师范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校党委领导为了进一步助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彰显机器人工程学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新风采,展示机器人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思想态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实践开展红色教育,积极组织党员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参观红色遗址、红色展览、参与公益等活动,丰富的学习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党员们对理论学习的热情始终不减。支部建设与党史学习深入融合,“红绿交融”的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有利于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围绕着党建引领学科,学科促进党建,定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是教育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器人工程学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精机善器,匠心达人”的院训,成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样板党支部。

通讯员:朱正宏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