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战疫,攻克时艰”——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2096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提高防护能力,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2022410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于崇礼楼开展了第七周“同行战疫,攻克时艰”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委点名,而后全体起立齐唱班歌。在本次主题学习过程中,主讲人分别介绍了什么是新冠肺炎、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以及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其中,主讲人着重介绍了钟南山院士“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感人精神,在许多人都逃离武汉之时,钟南山院士化身成最美逆行者,为疫情的防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最后,主讲人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发出了“全民共抗疫情”的口号。

本次主题的班会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防护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防疫知识,推动了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朱正宏/图:许顺平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