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党建材料自查和迎检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887

2022年4月7日上午,机器人工程学院接受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党建工作督查,本次督查由长江师范学院组织员余文莉与汪明训老师负责。


督查组通过查看党建材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指导。根据党建检查要点,我院党委各支部对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整改,并主要从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检查中,督查组对我院党委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和短板,为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明确了要求并指明了方向。


经过此次检查,机器人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继续压实整改责任,落实“审阅—整改—再审阅”的管理模式,夯实党建基础工作,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推进学院党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动全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通讯员:朱正宏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