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超越梦想 赢在职场”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954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于就业前景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应聘流程学习就业应聘知识,为未来进入职场打下基础。20214月18日晚上7点,机器人工程学院于诚意楼307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由19级辅导员康杨微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选手们逐一进行登台演示:自我介绍中,他们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在求职简历中阐述了自己的目标和向往。到了评委提问这个环节,选手们随机应变,根据评委的问题,用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进行回答,赢得了观众们的大力喝彩接着,在选手面试结束后,康杨微老师上台指出:对于自己要求的职业定位一定要清晰明了,这样才能做到努力有方向;要根据行业和企业用人需求真针对性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创新了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育方式,增强了教育的实效性,加深了大学生对现代职场的了解和认识,对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就业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徐振潇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