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线下1v1辅导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972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力,机器人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上午,在玉衡报告厅开展了线下1v1辅导活动,我院大三大四学生纷纷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和我校就业流程等问题,以及同学们未来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主讲人从面试的类型讲起,将物品准备、着装打扮、敏感问题等相关面试技巧,一一详尽告知于同学们。同时,主讲人根据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难,毕业即失业的情况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就业时的建议。活动最后,主讲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并衷心的祝福各位同学顺利毕业,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我院学子今后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宋裔龙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