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9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为落实共青团重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 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从严抓好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机器人工程学院2022年4月22日上午至定南楼514会议室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会议团委书记李春光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

会议伊始,李春光老师围绕政治信念、思想理论、能力成效、担当落实、作风立场、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对照查找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随后学院各级学生团干部也依次围绕“六查六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问题清单,讨论研究整改措施。会议最后李春光老师总结发言,根据整场会议干部们反应出来的问题李老师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直面突出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精准发力;四是要守正创新,分类施策,高举理想信念旗帜,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突出政治标准、把握成长规律、照顾青年特点、注重方式方法,正确处理严管和厚爱的关系,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干部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将以此次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为契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夯实团的组织基础,把机器人工程学院团学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杨佳洪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