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共青团团史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850

为了深入学习团史,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和积极性,培养一批政治强、学习好、思维新、视野广的大学生骨干。机器人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晚上7点举行了团史讲座,团委书记李春光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主讲人李春光老师首先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创立史,从第一次的五四运动一直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展,中国共青团不断发展,不断扩大,一直为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李老师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其建立的那段艰辛的历史,共青团人以革命大无畏精神成功应对各种挑战,这是新中国得以建立、发展和壮大的根本原因所在。会议最后,李春光老师指出:各位同学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未来国家的栋梁,我们要严格约束自己,以身作则、敢挑重担,不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此次讲座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忠团精神,激发了为国效力的热情同时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自己的认识。

通讯员:徐振潇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