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机械设计党小组开展2022年4月党小组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673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掌握理论知识,增强党员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4月23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机械设计党小组组织小组成员于至定南楼514开展了理论考试试题讲解专题组会,胡键涛同志担任主讲人,工匠先锋学生党支部书记康杨微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组会中,主讲人主要针对上次理论考试试卷中组员错误率较高的题目进行了讲解并对相关知识点进行拓展,各小组成员之间进行讨论与交流,互相查漏补缺,在分享彼此学习方法的同时,夯实了党性知识基础。会议最后,主讲人对成员讨论后遗留下来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康老师指出:此次解析理论知识考核的主要内容为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及相关内容,此次理论考试中组员存在的问题大多是对党的相关知识了解不够深入,需要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


本次党小组会的开展,规范了组员们的的所作所为,坚定了组员们的入党的信念,树立党的意识。相信组员们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将党的宗旨牢记于心,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讯员:朱正宏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