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校园旧书,让知识接力传承——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党员、预备党员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606

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中华民族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为了切实保护和合理利用资源,响应了国家提出的“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提高资源的利用率,2022541850,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以“回收校园旧书,让知识接力传承”为主题的党员、预备党员志愿活动。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康杨微老师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访问了学院各宿舍楼栋,热情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收集并登记同学们捐赠的书籍,并于九点半前返回至定南楼门口。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按照志愿者们本次活动回收的书籍数量和质量进行评分。书籍是学生时代的重要印记,它承载着学子们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机器人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理念,解决同学们的旧物处理。

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使环保节约意识深入校园,形成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爱惜书籍的校园氛围。相信这些旧书会带着曾经读者的思绪和奋斗精神,在有缘人手中绽放智慧的光芒。


通讯员:朱正宏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