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顺利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预备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5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5月8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于杨二坪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预备党员培训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深入各楼栋各楼层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事宜活动中,预备党员们分别拿着扫帚、垃圾钳、垃圾桶等卫生工具,到杨二坪周围的小区,义务为社区居民打扫环境卫生。大家以劳动为荣,捡拾生活垃圾、清理纸屑、烟头、树枝提着垃圾桶垃圾搬运离开,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随着大家将所清理的垃圾打包扔出,此次活动也由此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院预备党员们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促进了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与弘扬,为我院党风党纪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宋裔龙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