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85

57日下午,我院在至定南楼520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柳柏出席会议,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万浩川主持会议。

李柳柏宣读了任职文件,任命黄江波同志为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任命冉建红同志为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何仁琪同志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何仁琪同志以两个感谢作了饱含深情的离任感言。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对机器人工程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配合与关心。祝愿机器人工程学院发展越来越有质量、有实力、有魅力,早日成为重庆市知名的新型工科二级学院。

黄江波同志作表态发言。黄江波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任命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冉建红副书记到学院任职表示欢迎。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一是狠抓党建、引领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组织的主体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二是团结协作、服务师生。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努力创建团结干事、和睦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服务师生。三是勇于担当、培养人才。以学校和学院发展为已任,干事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师生、谋事对得起职责,紧紧围绕学校重大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工作,理清新思路、找准新方法、取得新突破,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四是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规定,踏实书写机器人工程学院历史,传承学院办学60余年文化,为师生办实事。带头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

冉建红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并表示要努力做到:一是要坚持学习、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团结奋斗,勤勉工作,尽快融入到学院工作中,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和广大教职工服务;三是要坚持清正廉洁,守纪律、讲规矩、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李柳柏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院新领导班子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决定,坚定落实党委要求,保持学院锐意进取、永争第一的姿态,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倍加努力巩固好学院的发展势头,不辜负党委的期望,集中精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