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周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59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同时约束同学们的行为规范。2022年5月13日12点,机器人工程学院于至定南楼514开展了第十一周学生干部例会,团委书记李春光老师担任主讲人,党委副书记冉建红老师、党务秘书杨成艺老师、2019级辅导员康杨微老师、2020级辅导员高红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在此次例会中,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告诉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禁出现在校外私自租房、乐跑代跑等违规行为,一旦排查上报将从重处理。其次,主讲人提到最近各种诈骗手段兴起,同学们要提高警惕,熟人借款一定要核实对方身份,谨防诈骗。最后,主讲人呼吁同学们要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在外出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诈骗手段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助力,为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通讯员:朱正宏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