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踔厉奋发,启程未来——机器人工程学院 开展“致信四年后的你”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452

为了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释放青春活力,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25日晚上7点,机器人工程学院于崇礼楼开展了以青春畅想未来为主题的致信四年后的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向各班负责人分发活动所需信纸。新生代班统一讲解注意事项,即展开想象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信的内容可以是对大学四年的规划,也可以是充满灵感的畅想。随后,同学们开始在信纸上奋笔疾书。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体现出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无比期待与自信,在此书写下青春目标,让四年后的自己无愧于这四年的光阴,同时,同学们立下了青春路上的豪言壮志,来鼓舞自己坚持奋斗下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昌盛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不让自己的青春浪费在迷途上。

落四年春秋,赏光华岁月。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清楚自己未来之路的方向,帮助了同学们想象、制定、规划和落实自己以后青春路上的计划,让自己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为自己、为人民、为国家创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钟沅壮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