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企业面对面”——第二期职业规划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94

为提高本科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机器人工程学院继续加强与企业合作,邀请至信集团公司于1028日为我院2020级学生举办了第二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本次“企业面对面”职业规划课中,至信集团公司HR任怡认为踏入职场的第一步尤为重要,一定要给正确定位自身,认清“我是谁”,“我要什么”等等,这将关系到毕业生们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和同事的关系,处理事情的方式方法。在工作中“学会感恩”也是社会新人的必修课。HR任怡说,工作并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是否可以长期坚持并认真钻研。最后,HR任怡给大家总结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职业精神;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学会学习、做事、做人。


    本次职业规划课共有50名同学参与,通过“企业面对面”职业规划课,校企携手助力学生未来之路,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共同协助学生制定职业规划,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的成才观、就业观,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做好“引路人”工作。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