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32

9月22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重庆川维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达清率团到招聘会现场并亲自进行宣讲。

重庆川维物流有限公司原属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后整体改制,是重庆市首批重点现代大型物流企业。严达清董事长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近年生产经营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人力资源部部长魏中华、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赵姝琴详细介绍公司的人才培养、晋升渠道和福利待遇等相关政策。

机器人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有该公司求职意向的同学4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董事长严达清一行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