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天海雪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35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2023年12月25日,机器人工程学院于至定南楼520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邀请天海雪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HR吴老师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2020级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主讲人向学生们全面展示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业务、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让学生们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和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还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对于学生们关心的职业发展、岗位晋升等问题,主讲人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主讲人也诚挚邀请学生们加入,共同创造价值,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和行业趋势,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创新企业、寻求机会的平台,使同学们能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通讯员:刘建财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