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玉: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一、基本信息

嘉玉,女,中共党员,重庆潼南人,机器人工程学院2019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任职于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专业教师。本科毕业以后考取重庆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SAE数据库全国系列检索大赛二等奖获重庆理工大学士继故事征文优秀奖

二、典型事迹

林嘉玉,一个来自重庆潼南的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如今在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担任机械专业教师。她不仅是学术领域的佼佼者,也是长江师范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广大在校生中的楷模。

(一)不啻微芒,造炬成阳——自我提升从不停

林嘉玉在本科阶段就展现出了非凡的学术才华。她不仅顺利考取了重庆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她在SAE数据库全国系列检索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她专业技能的肯定,更是对她刻苦钻研、勤奋努力的最好回报。

除了学术成就,林嘉玉在校园生活中也表现出色。她曾担任过学生干部,并荣获重庆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这一荣誉体现了她在组织协调、团队合作以及领导能力方面的卓越表现

此外,林嘉玉还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她在读红岩故事 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中荣获二等奖,以及在士继故事征文中获得优秀奖。这些荣誉证明了她在文学修养和情感体验方面的深厚底蕴。

林嘉玉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还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重庆理工大学学业奖学金二等奖。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她学术成就的认可,也是对她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肯定。

(二)踏实苦干,开拓进取——爱岗敬业显担当

作为长江师范学院的优秀校友,林嘉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士继精神。她的故事和经历,成为了众多在校生的榜样和激励。在担任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专业教师的岗位上,林嘉玉以她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质的教育和指导。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激发学生们对机械专业的兴趣和热爱。

除了教学工作,林嘉玉还积极参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学院的科研及社会服务项目。她带领学生们参与机械设计与制造方面的项目,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的研究成果多次在学术会议上发表,为学院赢得了声誉和荣誉。

(三)潜心教研,初心不改——热血奉献践青春

林嘉玉十分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她经常与学生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他们的困惑和需求,并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指导。她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种学术竞赛和实践活动,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她的耐心和细心赢得了学生们的尊敬和喜爱

林嘉玉的优秀事迹不仅为她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江师范学院增添了光彩。她的故事激励着更多的年轻人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作为一位优秀的机械专业教师,林嘉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教育事业的神圣使命。她不仅传授学生们专业知识,更培养他们的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她相信,只有全面发展的学生才能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

、荣誉成就

20205月,获重庆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206月,获重庆理工大学读红岩故事 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二等奖

202010月, 获重庆理工大学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