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为你点灯,助梦启航” 主题支教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始,本学期志愿者活动也拉开序幕。20243月2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实践部于学校、各社区开展“为你点灯,助梦启航”为主题的支教宣传活动。

实践部全体成员分别学校、各社区分发传单,让更多的人了解鉴湖微光志愿者服务团的支教活动,并对这个活动进行详细的讲解。此次活动的宣传就在于让大学生进一步去了解社会发展状况,在实践中不断地去提升自身的思想意识,掌握一定的社会服务技能和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也让让人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习到新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知晓并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当中,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通讯员:黄国超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