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第五周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0

为鼓励同学们了解基层工作、找准就业方向。2024年3月24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于崇礼楼教室开展“青春正闪耀,建功在基层”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主讲人对基层就业项目总体进行阐述,依次介绍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选调生、征兵入伍等项目,并针对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及各个项目的报考条件等进行重点讲解。接着主讲人强调到基层工作对于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基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开展了“清明时节雨纷纷,安全出行勿分神”为主题的安全宣讲,引导同学们在清明节假期期间要注意安全。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基层工作的认识,激发了大家投身基层、服务社会的热情。


山东科技大学 | 学校首页 | 教务处 | 科研处 | 财务处 | 学生工作部 | 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 机器人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